芥末晓桐

非大佬、还不产粮的叔控宝宝,坚持爱他就让他受的理念!

#白夜追凶#
凌晨两点多看完《白夜追凶》第一季,心疼自己(ಥ_ಥ)
一直都最喜欢哥哥,然后还要接着心疼他。

本来站的极冷的彬峰,超开心官方居然发糖了!背回来的一幕苏炸啊!~\(≧▽≦)/~

然后呢,剧组就开始搞事情😒

接着,双关就炸了,心疼德国骨科医院。

最后,周关也疯了,卧槽,苦情表白TM认错人了!之前还说很容易分清,结果就啪啪打脸。

就算是你认出来了,故意传递信息。但是,重点是 你表白没给哥哥知道,给情敌听见了啊!
你知道不啊!🙄

你懂最后那邪魅一笑是啥意思吗?弟弟表示“因为哥哥是我滴”

本来哪对cp我就是犹豫着站队,结果呢!mmp,更犹豫了啊啊啊啊::>_<::

但是,其实,最心疼的是老虎吧!
老虎表示:我只认一个主人我错了嘛!我戏份本来不多还炖了我╭(°A°`)╮

等过《神探夏洛克》的小金鱼表示,和同好们一起坐等第二季归来。

最后那张图,表示网友分析很对😏

算了,不说了,只有我美弱萌的潘老师才能抚慰我受伤的心灵😘
好想抱回家啊!笑起来超可爱,唇红齿白,单耳钉超苏啊!胖了也爱你,手动比心❤

评论(5)

热度(24)